【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玩手机是患干眼症主要原因

日期:2014-03-24 16:54:38  来源: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

  王先生昨天因为眼睛干涩、视物模糊到医院看病,医生检查后说他得了干眼症。经询问,医生将症结归于他爱玩手机。他每天晚上都会“刷”手机,睡觉前不但要浏览网页新闻,还要刷微博、微信,否则就感觉少点什么,睡不着。

  眼科教授说,手机屏比较小,手机离眼睛距离较近,使用时间过长,容易让眼睛产生疲劳,加上因为眨眼次数减少,导致泪液大量蒸发,容易导致干眼症。特别是晚上在黑暗条件下看手机,更容易伤眼。

  中国导医致力于建设中国最大的社区、乡村健康管理网络,为居民提供健康档案、咨询评估、预约诊疗、远程会诊、就医陪同、保健指导、产品供应等健康管理服务,是卫生部支持的解决百姓“看病难看病贵”问题的健康管理机构。关注导医,关注健康。拿出你的手机扫一扫,随时了解健康那些事。

上一篇:

网上预约挂号难坏老两口

下一篇:

预约挂号 元芳你怎么看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